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46

527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部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杨之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肖劲光就《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做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部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充分交流,王胜国副院长就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查、学位资格审核、三大考试等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张志华副院长针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杨之毛副书记传达了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周密安排好各项离校工作,确保顺畅有序;三是要热情周到做好毕业生服务及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四是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返校毕业生服务管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