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自查工作视频会议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07

5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自查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各学部相关负责人,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主持。

会上,肖劲光副部长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校级就业自查工作安排和要求,各学部针对就业核查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

最后,杨之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对就业核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核查工作,坚守底线,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各学部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要主动联系学生,进行点对点的就业情况核查;三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部自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及材料真实、规范、有效;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