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44

根据国家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星期六)举行。为确保学校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及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胜国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胜国传达了湖北官方网站8873必赢考试院关于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本次考试防疫要求、考务工作安排及部门任务分工进行说明。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不马虎不懈怠;要严守工作纪律、工作规范;要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考务工作分别进行强调。与会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学斌常务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抓紧落实,做好考试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