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委网信办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31

68日上午,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万金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志超、科长汤锋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党委书记杨邓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在确保校园安全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志超、科长汤锋分别就抓住考试、毕业、暑假、招生等关键节点,守好校园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网络新媒体宣传、加强网络舆情机制建设和舆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万金光对我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高校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严守“三坛一堂”、“三微一端”、校报等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新闻稿件“三审制”。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健全网络舆情预判处置机制,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

调研会结束后,万金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