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49

  近日,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电子信息工程、英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三个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我校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引领,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逐步形成了以教师官方网站8873必赢为主体、以电子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为两翼的学科专业布局,不断增强服务国家、地方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强化专业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