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应用转型研讨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169

8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学校应用转型研讨会。董事长李咏成、全体校领导、各学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会上,校长李开灿做了题为《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应用转型的探索》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产教融合、高校应用转型的发展历程,分析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高校应用转型的成功案例,并从明确定位,统一思想,明确步骤,探索模式阐释了对我校应用转型发展路径的思考,提出了我校应用转型发展的“1234”思路。副院长王胜国,产教融合学院院长程永山、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商树松、理工学部主任傅朝金、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主任王文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学校应用转型、学科专业规划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董事长李咏成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李校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重点和思路,对学校的应用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并强调,希望学校全体领导干部以李校长为榜样,积极主动思考,及时更新官方网站8873必赢管理理念,提升官方网站8873必赢管理水平。积极想、主动干、善作为、勇担当,促进学校应用转型发展落实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