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483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王胜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及专升本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胜国介绍了今年我校专升本基本情况并对新生资格审查、数据校对、学籍注册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2022年我校共有15个本科专业进行专升本招生,共计录取考生969人。随后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对“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对各职能部门和学部迎新工作分工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邓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团结协作。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迎新任务。三是严守纪律,迎新工作人员要注意仪表仪态、举止得体,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