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584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张志华、王胜国,各学部书记、全体学生工作部人员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要求作出说明。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就新学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张志华就疫情防控政策、校园防诈骗及校园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说明;副院长王胜国针对新学期新生身份核查、学风建设、开学第一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杨邓红书记传达了湖北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新学期各部门、各学部要全力做好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进行。二是厘清方案、精准施策,合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压实责任,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