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2级专升本新生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848

8月28日,我校迎来了868名2022级专升本新生。校领导李开灿、杨学斌、杨邓红、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一线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处设在风雨操场一楼,各学部工作人员从流程引导到行李搬运,新生进校到宿舍全程跟踪全方位提供“一体化”服务,营造出轻松便捷的入学氛围。按8月23日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的部署,各部门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各学部抽骨干人员亲力亲为学部领导、辅导员实地参与,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现场,李开灿院长等领导逐一走访了各学部迎新服务点,每到一处,李院长都仔细询问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欢迎他们选择我校深造,勉励他们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开启人生新篇章。他强调,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是重中之,我们在思想上切不可麻痹大意,在抓好开学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维护好全校安全稳定的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