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警示官方网站8873必赢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月专题学习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38

9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警示官方网站8873必赢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月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胜国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月的通知》,副院长张志华领学了警示官方网站8873必赢相关材料,办公室主任徐金光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有关违纪问题的通报。

党委书记杨邓红在会上讲了题为《凝聚法治共识全面推进清廉高校建设》的廉政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题党课,并对与会党员干部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在党课上,杨邓红书记从培育法治理念,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坚持规则至上,促进依规建设清廉学校;聚焦权限机制,规范高校权力运行等三个方面,从法治的高度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阐释,目标明确,实践性强。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杨邓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遵规守纪,严于律已,落实一岗双责,勤政廉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官方网站8873必赢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