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2年迎新工作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662

9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全体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陈荟芸汇报了2022届新生招生录取情况,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就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王胜国强调,要做到教学、迎新两不误,并对新生报到数据和入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对迎接专升本新生期间各单位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强调,这次新生人数多,地域杂,疫情防控难度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精心谋划、精准落实”的原则和9项具体的细化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合理有序,万无一失。

副院长张志华对于迎新当天工作进行了细化与部署,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

党委书记杨邓红对于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营造校园宣传氛围,二是要合理安排志愿服务,三是要宣传学校亮点、特色,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要注意学生报到后的安全稳定。

校长李开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将各领导意见综合后以文件形式下发给各学部,让各学部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学校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学生及家长表现出热心,要精神饱满、热情周到。二是工作要细心,认真做好每一项数据的统计,及时更新核对数据情况。三是有耐心,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要求,要耐心解释,真心沟通,热情服务。四是有信心,不管外界条件怎么变,只要我们通力协作,主动担当,全力而为,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2022年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