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美丽文化墙 为美丽乡村添彩 ——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党员干部赴汪仁镇章畈村绘制乡村文化墙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通讯员  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胡蕾为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月18日,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带领教工党支部胡蕾、何雅嫣、汤澜三位教师党员与二十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汪仁镇章畈村开展以“绘美乡村手卷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墙绘实践活动。

从前期的设计稿、到测量、购买材料、实际作画,党员们热情高涨,战高温、斗酷暑,发挥自己艺术特长,以丙烯、画笔为绘画材料,精心设计,对章畈村村口外墙进行了整体绘画装饰,将温泉特色与村中风景绘到墙面。向村民倡导着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的价值观念。墙绘活动中,村民纷纷驻足观赏,对精致美观的墙绘赞叹不已。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在3米高57米长的文化墙上,团队成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践行了党员干部暖民心的诺言,展现了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美术学专业学子的魅力,贡献了自己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力量。活动得到了汪仁镇政府党有关领导、汪仁社区书记与村民的赞叹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