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  2022年9月2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学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9月9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求是2022年第16期、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的精神。

财务部部长万里飞作了题为《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的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杨邓红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杨邓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二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三要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

杨邓红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杨邓红强调,要注重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开展调研式、座谈式宣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今年是学校“转设年”,开学干部大会上,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已经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和强调,我们要按照相关要求稳步推进、抓好落实。现阶段,要抓好新生入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抓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