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专题研究部署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摄影黎秋杏)10月10日,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5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邓红、副书记杨之毛,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各学部网络管理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杨邓红主持。

会上,陶晚成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并强调,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工作的主线,责任重大,责无旁贷。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重要原则,主动履职尽责。

杨邓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正面宣传、阵地监管、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