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我校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杨邓红、杨之毛等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杨邓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