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举办2022年“厚溥杯”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7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斐歌 李慧珏放飞青春梦想规划职业人生。10月27日晚,理工学部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PPT演讲比赛。理工学部、产教融合学院、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理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比赛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生涯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

本次比赛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大学生职业规划”为主题,着重让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专业分析、奋斗目标等方面来介绍他们的职业规划。16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评选出各奖项获得者:优秀指导教师马艺静;一等奖:张景仪;二等奖:秦周月、张心如;三等奖:陈慎敏、黄海宇、左一阳;优秀奖:万梓龙、熊高乐、邵莹。

最后,产教融合学院程永山院长希望同学们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以此为契机做好职业规划,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走好每一步人生路,实现远大的抱负。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有利于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官方网站8873必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