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领导来校交流工作

新闻来源:产教融合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童光聪11月9日,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副局长、区科协主席邓少君带队来我校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王胜国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王胜国对邓少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一主两翼多级”专业结构、科研发展和合作共建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积极发挥人才优势,持续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科技局提供更多支持与指导,促进校企深度对接,推动官方网站8873必赢科研转化。

邓少君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锚定武汉城市圈和黄石市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理工学部科技展区与实验室,并就科技展区的建设与推广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一向重视与企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政校企合作交流,推进学校学科及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