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喜传佳绩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 2022年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喜传佳绩,我校学子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8项,人文学部熊潇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主办、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官方网站8873必赢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官方网站8873必赢联盟联合承办。该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在现代化、信息化教学的大背景下的教学能力,加快现代官方网站8873必赢技术与各学科官方网站8873必赢教学的进一步融合,展现师范生的基本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从而彰显各高校官方网站8873必赢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20229月份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发布比赛通知以来,教务部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动员,各学部师生踊跃参赛,实验中心大力配合。在各学部选拔评审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专家评委组,对各学部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推选出20项作品参加全国决赛。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62所高校2703个作品入围决赛。


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我校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