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 3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上,校领导杨邓红、杨学斌、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徐金光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以更加自觉行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发言,会议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讨论。

杨邓红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要结合两会的召开,扎实开展两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全力做好学校的转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