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复军39下午,校在行政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党委组织部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复军就第一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加强党员官方网站8873必赢管理、争创基层党建品牌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杨邓红回顾了我校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十个方面对2023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二是严肃党内生活纪律,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健全学校党建体制机制,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全媒体建设,推进宣传工作质量;五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监管;六是丰富文化载体,繁荣校园文化;七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八是加强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九是加强工会群团工作;十是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下沉社区等社会服务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务实重行,勇于担当,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倡奉献精神。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守好底线。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党内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作为工作的遵循和依据,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规范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二是注重质量党建、精准思政,占领网络阵地,把党建与思政工作有效融合,着重在“ 导 ”“建”“管”“融”“行”五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官方网站8873必赢管理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