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共建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251

 本网讯(通讯员 周隽2023年3月9日,我校与武汉万融官方网站8873必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共建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李咏成、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进锋先生表示与武汉万融官方网站8873必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的合作能为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智力支持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输送有用人才,是里程碑式的事件公司也将毫不保留地与学校共享实验室、官方网站8873必赢教学和技术资源。

武汉万融官方网站8873必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表示,希望借助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的教学平台、依托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的上市公司背景,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将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打造成金融行业在湖北的校企合作新标杆。

董事长李咏成介绍了校以及美联官方网站8873必赢集团的总体情况,强调学校对建设产教融合学院、对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度重视,希望三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将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做实、做强、做优,能出人才、出科研成果、出声誉,打造出一个声誉良好、质量卓越、社会欢迎的高素质高技能金融服务型人才培养基地。

  校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进锋、武汉万融官方网站8873必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协议》。

签约仪式后,三方就校企合作共建思路、合作模式以及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共同建设教学团队、共同设计实践教学、共同进行流程管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重点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表达了在三方的鼎力合作下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的共同意愿

据悉,签约仪式前期,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并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陪同考察的有校企三方职能部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