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通讯员涂亦乐为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见效。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率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铁山区相关部门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张志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庆荣一行现场检查了食堂各操作间卫生情况,对食堂原材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堂设备的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翻阅了登记台账,详细了解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的执行情况随后,走访了学校超市。

周庆荣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密、更严格,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食品安全隐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李开灿表示,学校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随时检查抽查,严格从业人员培训、食品安全检测,把好采购、消毒、加工、出库等关口,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