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届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 徐乔婕5月26日至27日,湖北省第十届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学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比赛项目分为朗诵与演讲、三笔字、简笔画、课件制作、模拟授课和全能六项。我校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学生向兴星、吴剑堃获朗诵与演讲二等奖,吴寒曦获简笔画二等奖,肖霖薇、黄娟获模拟授课三等奖,李晗获课件制作三等奖,邹蜜获全能三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举全员之力,为比赛提供全面支持与保障,专家把脉会诊,不断调整和优化方案,指导老师与选手一起打磨作品,全程跟踪指导,为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由湖北省官方网站8873必赢厅主办,湖北省官方网站8873必赢学会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委员会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承办,是湖北省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规格最高的赛事,对促进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吸引了全省24所高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