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部学子在“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静)5月28日,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部张甜、吕彩云老师指导,武文彦,何成、朱元亮、张燕组成的光速队获得了本科组团体总决赛铜奖,挑战赛一等奖;杨林海、全永鑫、谢显根、黄颜彪组成的四个葫芦娃队获挑战赛三等奖,创造了我校参与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项赛事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0所院校,850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大、影响广,对于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经管学部代表队首次入围国赛决赛,在本次比赛中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都得到很好锻炼,把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赋能”的目的,对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