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红色主题邮展

新闻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 (通讯员 华之玲 摄影 高雨欣 梁宏滨 )方寸忆征程,扬帆再出发。6月6日,由我校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黄石市集邮协会联合主办红色主题邮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

现场展出《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彪炳史册的中国精神》、《开国领袖毛泽东》、《红船从南湖启航》及鄂东南红色货币历史图片,共计30框和1个专题版。千余枚栩栩如生的作品,蕴藏着一个个鲜活又真实的红色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官方网站8873必赢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他们立志为党成才、为国奉献。

邮展览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吸引了3000多人次的参观。人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在展出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邮展,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的青春信仰,今后将更有力地迈出“跟党奋斗”的青春足迹,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大业,把个人努力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唱响奋斗的青春之歌,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本次邮展,是学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青年学子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活跃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