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0作者:浏览次数:10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官方网站8873必赢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讨论。

党委书记杨邓红要求:一、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二、继续推进党史学习官方网站8873必赢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多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三、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确保校园零疫情。四、加强宣传引导,夯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同时,他还就领导干部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学习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