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1作者:浏览次数:10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党群工作部人员,以及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职工等各方面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余复军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相关规定。农工党党员郑荣臻、民革党员潘继斌、归国留学人员孙婷婷、少数民族教职工肖劲光等分别作了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校园稳定和谐,培树良好的师德师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邓红书记总结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21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转设工作的关键年,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锤炼,提升能力;三是要发挥优势,双岗建功。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发挥统一战线特长和优势,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