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举办2022年线下招聘会暨黄石港区人社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全国就业促进周活动的相关要求,深入实施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举办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2022年线下招聘会暨黄石港区人社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线上直播频道。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来校参加招聘的以黄石地区用人单位为主。此次参会企业22家,提供1000余个实习及就业岗位,行业涉及官方网站8873必赢、电子信息、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我校2022届约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王胜国等校领导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李开灿院长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好的拓宽学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