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举办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16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校15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党群工作部人员、部分党支部书记、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等近10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余复军主持。在诵读党章、奏唱国歌之后,学员代表毛飞翔作了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按照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牢记自己的责任,争做优秀青年模范,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杨邓红作了题为《肩负使命学习新思想,锚定目标建功新时代》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举办本次培训班重要意义;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担当有为的时代先锋;四是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他希望大家能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书写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设置了开班典礼和四次专题辅导,并有影视官方网站8873必赢自学研讨、分组交流、实践教学等多项内容,培训及考核合格者将正式列为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