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学校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9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柯康敏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加深对自身健康的了解,让广大教职工不出校园便可享受优质便捷的健康咨询服务12月8日,学校工会特邀请黄石市中心医院专家,在行政楼505党员活动室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党委书记杨邓红对黄石市中心医院专家陈红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医院长久以来为学校师生提供健康体检、应急核酸采样、医疗保障等服务表示感谢。咨询现场,陈红卫医生结合我校教职工体检报告的各项指标和参数,为参加咨询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解答。同时就如何预防疾病提出了科学建议,建议教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定期组织教职工参加健康体检,切实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此次的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