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1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娟128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王胜国,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书记(副书记),2022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杨之毛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传达了《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文件精神,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辅导员郭旭林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会议对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人文学部获得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奖”,辅导员郭旭林、李礼获得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杨邓红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王胜国在会议中提出:一是要推进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二是要主动出击,争取学生考研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加强对考编、考证学生的指导;四是要对学业、经济、情感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

杨邓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观念引导,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精心谋划,务求实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三是要编制详细的就业工作方案,做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加强部门之间紧密配合、相互协调、充分发动全体教师,凝聚各方面力量,努力开创学校就业工作新局面。


  最后,杨之毛在会议总结中提出:要总结成效,研判形势,明确任务,提升信心,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