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月24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黄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周青山教授来校专题宣讲二十大精神。周青山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以二十大主题为纲,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分别阐释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条件、指导思想、路径方式、战略部署和领导力量。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切合实际,对我们更准确的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杨邓红强调,对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深入系统学,在弄通上下功夫;要理论联系实际学,在做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