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联合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宣传活动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4-18

我校联合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宣传主要通过各类宣传画册、动画宣传片等素材进行展播投放,同时在学校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介推送转发反恐、反邪教、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禁毒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等系列短片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师生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反邪防邪、反恐等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师生答疑解惑。同时,禁毒民警还向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及预防毒品等知识,通过展示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加深师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在国家政治生活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