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后勤保卫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5-09

勤保卫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根据黄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灭火技能,增强教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使教职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基本知识。5月6日上午,后勤保卫部在实验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中,保安队长王金华为大家详细讲解灭火器的种类、适用方法与注意事项,以及消防栓如何开启,水带与枪头的正确连接方式等,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水带。讲解完后,教职工们也纷纷拿起灭火器和水带进行实际操作。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安全防患意识是我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教职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初起火灾的处置能力。为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保证师生安全,确保校园稳定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