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组织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5-12

我校组织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官方网站8873必赢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官方网站8873必赢系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市官方网站8873必赢局《关于做好市官方网站8873必赢系统 2022 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5月10日下午,我校邀请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汪仁卫生院医护人员来校,开展了心肺复苏技能培训。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医务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应急救援、紧急避险的相关知识以及急救的知识要点,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和步骤,利用人体模型示范了心肺复苏术的各项技能要领,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加深对心肺复苏技能培训的掌握。

通过学习培训,使师生们认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还掌握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的基础知识,提升了自救互助的能力,为在紧急情况突发时做到科学自救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