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组织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6-20

我校组织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官方网站8873必赢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官方网站8873必赢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暑假前和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连日来,各学部主任(书记)带头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并看望学生。

检查中,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应急灯、指示灯、安全标识是否损坏,离校学生门窗是否锁好,电源是否关闭等。同时,检查人员还看望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和备考专升本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毕业同学离校安全注意事项,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同时,鼓励备考专升本学生放松心态,不怯场、不紧张,提醒同学们做好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