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组织人员观摩黄石市防空地下室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6-29

我校组织人员观摩黄石市防空地下室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6月28日上午9时,市人防办会同下陆区人防办,组织宏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市下陆区消防救援大队、黄石市雄鹰救援队,联合开展了“2022年黄石市防空地下室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我校组织人员观摩了本次活动。

演练共分为“发现险情、预案启动、专业队集结、警戒疏散、防汛封堵、环卫处置、防疫消杀”七个环节。随着演练指挥一声令下,防汛应急、环卫除污、治安、抢险抢修等专业队迅速集结,按演练流程,分批赶赴事故点位开展设置警戒线、人防地下室口部封堵、沙包加固、抢险抢修、排污疏通和防疫消杀等专业处置,各专业队分工协作、行动迅速、有条不紊,汛情得以有效处置。

通过组织人员观摩实战演练,进一步了解汛期应急处置流程,提高我校应对抗洪抢险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学校人防工程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