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点击量:21时间:2022-08-23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8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志华主持。

会上,党政办徐金光主任传达了省官方网站8873必赢厅《关于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和市学校工作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作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暑期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情况,分析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并就做好秋季开学及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讨论发言。

最后,张院长强调:一要启动门卫人脸识别及测温道闸系统;二要加强人员管理,搞好人员数据统计,掌握师生员工动态,了解“大学小帮手”打卡情况,不能有漏洞;三要全面加强校门管控,严控人员进出校,进校人员要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并配戴好口罩;四要搞好环境卫生消杀,把好卫生关;五要搞好防疫物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