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8-24

我校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省学校周边办《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8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主持。

会上,后勤保卫部副部长许涛传达学习了省学校周边办《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工作方案》,从“整治目标、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整治范围及任务分工、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作了明确。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校园安全和周边治安状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副院长张志华强调:要通过对照省学校周边办《通知》中指出的五大隐患问题,结合学校和周边环境实际,认真组织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等的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涉校涉生重大事(案)件发生,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在主持中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