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09-04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进一步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有效维护师生财产安全。8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吴维胜、汪仁派出所所长李朝咏、民警刘天森,学校副院长张志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汪仁派出所所长李朝咏主持。

会上,李所长通报了我校上学期学生涉电信网络诈骗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势、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同时介绍了学校片警刘天森的基本情况,要求其协助学校,抓好校园治安管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副院长张志华汇报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做法,对抓好防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吴维胜大队长强调了下载启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并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态势和防范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建议成立公安反诈宣传小分队,警校协作,共同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