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学校召开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2-10-20

学校召开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我校分布在省内外的780余名学生将参加此次考试。为做好学生返校参考工作,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部署学生返校参考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张志华主持,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和各学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金光提出,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最新返校摸排,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证考试对学生的重要性,做到能考尽考。

最后,张志华副院长详细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要求、实习学生参加考试的办法和校内考生送考办法。同时强调,要实行学部负责制,考生信息截图上报;要责任到人,各学部辅导员要一对一与返校考生做好对接,切实掌握学生返校时间,并在校门口接至单独宿舍;对学生宣传要到位,临考前返校的考生实行即考即走,不能留校住宿;对此次不能参考学生,要宣传有关政策,以后还有机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