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后勤保卫部组织食堂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点击量:10时间:2023-04-28

后勤保卫部组织食堂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通讯员 陈晓崟)“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4 月 28日下午,后勤保卫部联合开铁区消防大队组织食堂全体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

培训中,消防大队吴教官重点讲解了食堂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初期火灾扑救流程火场逃生基本技能,以及食堂油锅着火的正确处理方法如何正确报警等知识。随后现场组织了消防灭火演练,吴教官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水带的连接使用进行了讲解和实地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食堂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消防管理职责,强化了防火应急能力,食堂安全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为建设和谐安全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