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学生喜获2022年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赛特等奖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第九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赛在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陈国庆、龚小婷、梅旭文组建123团队在经济与管理学部彭颖和吕彩云老师的指导下,喜获大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湖北省内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在内72所高校共364支队伍参加。

大赛设置了软件模拟和路演答辩等环节,通过模拟企业的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企业运营管理决策,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全程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根据大赛要求,此前学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部组织了校赛,选拔了三支队伍参加省赛。经济与管理学部彭颖和吕彩云老师全程跟踪指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3团队脱颖而出,喜获湖北省“创业管理模拟竞赛”省级特等奖,再一次刷新了学校在省赛上的获奖记录。

据悉,“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被纳入2020全国普通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本次大赛的成绩表明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在不断提升,未来学校将持续深化改革,面向各类大赛为学生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支持,助推人才培养取得更多突破。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