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7-10

20227月,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物流技术》杂志社、河南省物流协会协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是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经济管理专业工作组主办的国家级比赛。本次大赛包括两个赛道,赛道一是智慧物流创业仿真竞赛,采用情景模拟与实战对抗形式,通过角色扮演模拟物流专业创立公司与经营公司全过程;赛道二是仓储分拣作业一体化实验,大赛平台采用仓储分拣作业一体化实验教学平台。本次大赛共182所高校的866支团队报名,包括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  

我校第一次参加此次比赛,物流教研室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共选拔出四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张甜老师和罗尹老师指导下,我校物流管理1902班学生张志航、余鑫隆、李嘉豪所在队伍获仓储分拣作业一体化实验总决赛一等奖物流管理2001班学生徐燕玲、石莉娟所组的队伍获仓储分拣作业一体化实验总决赛一等奖物流管理专业1901班学生程啸天、刘衡、陈礼杨所在队伍获智慧物流创业仿真竞赛总决赛二等奖;物流管理1901学生汪苗苗、韩媛、黄金莹所在队伍荣获智慧物流创业仿真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基于适应智慧物流的科技发展趋势,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目的,推动了产教融合,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最终达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