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经管学部召开2022级专升本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新学期班会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8-29

829日中午12点,经管学部在1B212召开2022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暨新学期班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部主任商树松、专业负责人葛子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彭颖、教学秘书曾雨蓓,辅导员姜希望、吕彩云。

本次见面会商树松主任、葛子明老师和彭颖老师对专升本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进取,学知识长才干,不负青春韶华,争取在两年后再创辉煌。

新学期班会上,辅导员姜希望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强调了新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各项管理规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算好经济账和成长账,并祝愿同学们在两年后的夏天同样能够收获喜悦。

专升本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新学期班会结束后,本校专升本新生为同学们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基本情况,辅导员姜希望老师组织专升本新生各班级完成了班委选举。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