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经管学部新生军训活动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6

开学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部迎来了22级新生,为学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于2022919日,新生军训在足球场如约而至。一节长达10天且终生难忘的军训必修课正式开始啦!22级新生们用军训时的青春和汗水来开启作为文理学子的大学之路。

尽管赤日当空,但经管学子的热情不减,每天都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虽然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但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始终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各项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在训练期间,辅导员吕彩云与各班班助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余,每天都到军训场地陪同同学们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遇到突发问题及时处理为同学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军训期间,经管学部主任商树松,专业负责人葛子明、学部团委书记姜希望在同学们训练间隙前来观训。不禁夸赞同学们认真跟学,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展现出了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晚上足球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歌声,同学们正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着军歌。从《团结就是力量》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同学们认真地学,大声地唱,全神贯注的参与其中,白天的艰苦训练与晚训的轻松愉悦相结合,同学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军旅生活。

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是经管学子的抱负;孜孜以求,止于至善,是经管学子的态度。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在经历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经管学子们会以更加勤奋向上的态度艰苦卓绝的精神来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