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1发布者:教务部浏览次数:10

220日,开学第一天,由教务部组织,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李开灿院长对12号教学楼教学环境、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从检查情结果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安排严谨、组织有序,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教学楼内卫生环境整体良好。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能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面貌佳,教学秩序整体良好。

为全力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全校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学工部精心组织学生返校、报道;教务部及各学部认真落实教学任务;实验中心、网络中心对全校教学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后勤校园中心、保卫部提前半月进行环境维护、整治。

李开灿院长表示,2023年是学校深入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课堂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持续改革创新,丰富教学方式,严把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