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毕业生毕业就业多愁绪,党员干部下基层体民情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6-08

为深入了解和及时解决毕业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官方网站8873必赢让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7日下午,理工学部主任傅朝金、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徐露一起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同学,及时掌握并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

走访过程中对学生提出问题,学部领导耐心解答。对于部分同学在就业问题上的担忧,学部领导老师表示一直 都密切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同时告诉同学们要转变态度、调整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厚积而薄发。对于已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学部领导鼓励他们认真利用好这段时间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后面读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是理工学部党史学习官方网站8873必赢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好学生的“烦心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官方网站8873必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