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1发布时间:2022-08-28

2022年827日下午3点,理工学部在4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涉及到三个方面的内容:

1.新学期开学,所有教职工碰头,借此机会介绍新进教职工,增强学部内部凝聚力。

2.新学期开学在即,恰逢疫情反弹,肖圣芳书记在会上着重强调师生返校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教职工要坚持每天打卡报备,学生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今年学部新生人数较往年有大幅提升,要提前做好专升本学生、本科新生的迎新准备,确保学部在迎新工作中有条不紊。

3.傅朝金主任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学生的安全稳定,学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教职工招聘和职业发展,教师教研科研成果以及教学技能培养等多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