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浮生半日,赴一场品茶之约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2发布时间:2023-05-15

年华春一笔,茶香沉浮,烟火重聚。2023514日,由市人社局牵头会同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黄石港区共同主办的“黄石工匠杯”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在飞天白鹭室外广场隆重举行。

是一次技艺的比拼,一场茶文化的视觉盛宴。比赛中,茶艺师们将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灵感,泡出一杯香气馥郁、滋味甘醇的好茶,不仅展示自身茶艺技能和水平,也表达出茶艺人对传统茶文化、茶艺技巧的理解。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青志队全体成员作为志愿者受邀一同参与此次活动。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大家也积极参与

 人生的意义在于经历,会给生命带来启示、增添光彩。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投身于新鲜的事物中,做更好的自己。到认识茶具、倾听讲解、欣赏制茶和品茶等各个环节当中,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